长颈鹿本鹿

为什么喜欢的几乎都是北极圈里的北极圈(T▽T)
顺便我流cp都是无差或者互攻偏某方,硬分攻受的请屏蔽我吧

Angel Blessing

细数我吃的冷cp,惆怅jpg,反正安吉没实装我就随意造了

要说世界树被烧毁对加百列有什么影响,无非是失去了原有的工作和安稳舒适的住所,若是想要避免风餐露宿流浪街头的命运,须得重新找些活计养活自己。

但在加百列看来,整日在天界跑来跑去的送信还要兼职警戒的原生活可当真是令她倍感艰辛,于是她思虑良久,干脆开了家便利店,大部分活计都可以交给店里的员工来做,她则整日坐在摇椅上,懒洋洋地喝茶看报,得空再扔个祝福给心爱的劳动力们,日子过得好不快活。

她最喜欢的员工莫过于普利特维采的侍奉天使安吉,认真严谨,手脚利落,还背着巨额债务,当真是用于赚钱压榨解闷的不二人选。

相较天界人漫长不知几何的寿命,人间界最长寿的种族在他们看来也如蜉蝣般短暂,就这样季节轮转,几经变换,安吉反倒成了在她这工作最久的人。

即便如此,安吉还是多次想要回到天界,每次加百列听说后,便放下手中的报纸,狡猾地痛击她对普利特维采的忠诚,以至于她提出回去的意愿间隔的时间越来越长,等春天的繁花绿叶变换到冬季的皑皑白雪,她才恍惚自己又莫名其妙的在这工作了又一年。

在天气回暖,大片大片的雪迹被一层薄雪取代的时候,她觉得自己是时候回去一趟了。

“安吉,你这是要回天界?”

“是的老板,我太久没在财务部露面,总归回去一趟,让他们知道我还活着没想逃跑。”

昨天是这座城市独有的一年一度的节日,城市里的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上街狂欢,耗尽了精力的人们睡倒在四处飘洒的彩带上,白雪在晨光的照射下越显洁白,员工们经历了一夜辛劳早早累瘫在店里,只有眼前古板的天使好端端的站在这里。

加百列倚靠在门框上,她抱臂看着安吉妥帖的收拢翅膀,慢条斯理的脱着便利店沉闷的黑色工作服,全然不顾有个大活人站在门边的样子,心念一转,便挂起那做惯了的假笑朝安吉走去。

她本想再用普利特维采刺激安吉,心绪浮动之时又觉得总用同一个手段未免太过无趣,才临时决定换种方法,毕竟安吉虽是个说一不二的严肃性子,也得做个预防防止对方真的跑路。

换衣间并不大,除了一条长的沙发凳就是几个铁皮柜子,几步下来便能走到头,这工作服本身也不难脱,但因着翅膀的缘故,让她动作的速度变慢好几倍,以至于加百列突然将她推倒墙面上的时候,她才堪堪脱掉外套。

墙面有些粗糙不平,上面的凉意顺着翅膀略过内里的衬衫蔓延到翅根和脊背上,安吉不由得打了个寒颤,面前一直被她称作老板的大天使有些愉悦的笑着,浅淡的香气萦绕在周身。

安吉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她摸不准自己这位老板的意思,只是紧绷着表情抬起头用眼神表达自己的疑惑。

感知到安吉疑惑的视线,加百列没有一丝解答的意图,只是撑起手臂,将安吉困在自己和墙之间,随后漫不经心的扫过她眼睫下的黑眼圈和有些瘦削的身躯,往日在天界的时候她同只安吉远远见过几面,没什么太深的交情,却也知晓对方本不该如此消瘦,或许是在自己这被摧残的罢。

但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是为了我奉献的成果啊,累的越狠,我赚的越多,反正又死不了,打量许久,加百列毫无愧疚甚至有些满意的下了结论。

许是被她赤裸裸的目光看的不自在,安吉的视线不禁游离了半响,最后还是将目光聚焦在大天使精致的脸上。

“作为员工,得满足老板的需求,一切以老板的意愿为先。”

加百列开口的瞬间,安吉终于放松了点,准备松口气,毕竟只要对方开口说话就可以理解,可这气松到一半,又因为听到的内容卡的不上不下。

“这是员工守则的内容。”

纵使心中疑惑,她仍然面色冷淡,中规中矩的答道。

无怪她记得如此清楚,毕竟这的员工守则,林林总总十几条,概括起来就两个意思,一是赚钱,二是听话,加百列刚刚说的那条,被加黑加粗写在了第一页,没事就被加百列拿出来念一遍,就算是这最闲适懒散的员工也对此烂熟于心了。

“最近我的力量日渐衰弱,为了帮你们恢复精力,昨天才刚刚大出血哟,不得不说有些困扰。”

说罢,加百列当真表现出一副弱柳扶风的样子,把整个脑袋都搁在安吉的肩上,察觉到她的身体募然僵硬起来,她的心情不禁又愉快几分。

加百列惯常喜欢在乏味的闲暇时光逗弄严肃认真的安吉,看不通人情世故的她被耍的团团转的样子,不得不说这为她漫长无聊的日子提供了极大的乐趣,当然消耗大也并非骗她,但要说对她的生活造成了多大的困扰,那还真没有,不过这并不妨碍她拿着这点来逗弄安吉,毕竟她也没有完全说谎不是吗。

“所以,你准备怎么办,我的好员工?”

本就狭小的换衣间中凝滞的空气渐渐升温,加百列呼出的热气打在安吉的耳畔,她稍稍退后一些,戏谑地看着安吉冷淡的面庞染上一层薄红,却仍然直直的望着她,毅然是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我不太懂老板的意思。”

“那你知道每个天使生来就有的能力是什么吗?”

加百列捏住她的下巴,故意凑到她脸前,酒红色的眼眸里水波潋滟,似乎溢满了赤霞珠。

安吉脸上的薄红蔓延到耳坠,胸前的起伏随着呼吸轻轻颤抖,加百列看起来似乎毫无察觉,甚至嫌自己靠得不够近似的,直接卸了力将整个身体都贴上面前的人。

听着头顶上略显急促的呼吸,加百列有些遗憾的思考着该如何收手,毕竟再逗弄下去按对方认真的性子怕是真的做出什么来,她是来找乐子的,可不是想让自己变成乐子。

“好了,刚才……”

“我明白了。”

“哎?”

加百列刚刚撑起自己的身体就猛然受到一股巨大的推力,天旋地转之间便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换衣间的沙发凳上,粉色的发丝铺洒其上,在她身上的安吉小心的避开她的头发,瘦削的身躯阻碍了房间里不甚明亮的灯光,有几缕发丝从她的肩上滑落,又抚过加百列的面庞。

“您看起来确实很苦恼,我明白该如何做了。”

传来的声音听起来若有所思,冰凉的指尖在皮肤上留下了鲜明的触感,加百列呆愣的看着眼前逐渐放大的面容。

“为您献上我的祝福。”

极近的地方传来安吉的呢喃,随后她便头一歪,在加百列凝固的红色眼眸中直接吻了上去。

人生初体验的吻竟然是在狭小杂乱的换衣间,略过身上天使的白色羽翼瞧见的是发黄的日光灯管,鼻翼嗅到清冷的雪松香气,门外偶尔传来远处沉闷的礼炮声,或许是哪些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延续着昨夜的狂欢,总的来说是一场并不美妙甚至可以说糟糕的体验。

“您感觉如何呢?”

偏偏这罪魁祸首甚至在一脸无辜的询问自己感想,加百列注视着安吉重新染上薄红的面颊,气得磨了磨后槽牙,她早就知晓安吉的性子,也是她先去挑拨对方,但她绝计不会承认这是自己自作孽的结果。

“好多了。”

她勉强挂起做惯了的笑回答她,确实有一股暖流涌向四肢百骸,她瞧见安吉有些踌躇,犹豫了好一会才期期艾艾说道:“您不必客气,若真的消耗很大我可以帮您把剩下的也一并做了。”

“不用了,真的已经好了,一切以老板意愿为先,我认为自己已经可以了。”

加百列颇有些咬牙切齿说出这番话,安吉看了一会,仿佛确定她真的无碍之后,才从她身上下来。

“……你不是回天界有事吗,再不去一会就赶不上开店时间了。”

“真的,我马上就走。”

眼见着安吉迅速换掉剩下的衣服,抱着一沓文件往外跑后,加百列才晃悠悠地从沙发凳上起身,她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外袍,目光透过玻璃窗看向门前那棵小树枝桠上残留的积雪,最后决定等安吉回来后给她双倍工作量。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